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鬼樓門牌
2010/10/29 12:34:10瀏覽465|回應0|推薦0

相信有看過笭菁的異遊鬼簿-爛鬼樓的讀者們

一定對澳門爛鬼樓巷的門牌不陌生吧?

書中的爛鬼樓

實際上在澳門是個旅遊景點唷

他們那邊的特殊名產就是爛鬼樓門牌

而此次明日工作室的行銷P到澳門去遊玩

就帶了一個回來

打算送給幸運的書迷


上星期出了個問題要給書迷們回答

其實我也搞不懂答案是什麼

就從提示中去找

把覺得是答案的詞整理出來後就貼上去了

參加的人不少

而答案就是那幾個嘛

也不知道對還不對

行銷P決定用抽籤的方式決定送出禮物的讀者

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我貼完後就沒去追蹤那個留言了

直到今天收到私人訊息

才知道抽到的是我耶!!!

我耶!!!我被抽中了爛鬼樓門牌阿~~~

太幸運了吧?!

(包裹正面)

(包的很緊的門牌)

(門牌正面)

(門牌背面 是個磁鐵)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454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