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26 逢甲行
2010/07/14 14:38:53瀏覽393|回應0|推薦1

2010/6/26

忘記一開始是誰說想去逛逢甲的

講到後來就開始訂時間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簡直要變成我們的座右銘了 )

 

原本好像NINIS都能全員到齊

(NI K 張太 =全員到齊)

但是圓圓臨時有事

(不知道有無記錯 當時講的事情太多了)

張太則是要幫家裡的忙

所以最後還是無法參加

 

下午跟桃桃相約去中友 自由路鞋店 東妮

但是桃桃臨時有事

怕逛太多地方會影響到逢甲的行程

所以中友變成我們的集合地點

並沒有進去逛

 

到了東妮後

我們整個瘋狂的試戴髮圈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價錢也不貴

我還打算買自黏式假睫毛的膠

但是經過大家討論後

(其實也只有跟桃和阿肥討論)

覺得還是買普通的睫毛膠來玩就好

價錢沒差多少

但是能用的次數比較多

這邊比較適合女生來逛

美麗又便宜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我家阿肥有點小無聊

 

接下來到自由路鞋店去

(完全記不得他的店名 還是他根本沒有店名?!)

才到外面

桃桃就看到一雙不錯的鞋子

於是我們到裡面搜尋

誰知道搜尋到另一雙超好看的鞋

試了兩個顏色後

超想都打包回家的

但是後來發現這雙鞋的價錢頗高

(折扣後還是不太便宜)

買兩雙的話

晚上就沒錢逛逢甲了

猶豫了超久

最後還是捨棄了黑色那雙

(心在滴血阿~我的鞋~~~~~~)

 

接下來直奔逢甲

為了方便

跟桃桃決定停收費停車場

(不管時間多久 都是20)

KK集合後

一起去蘋果妹打工的飲料店買飲料

因為天氣很熱

很猶豫要不要買提拉米蘇飲料

最後還是買了

我跟阿肥喝一杯

當天的提拉米蘇特價29元耶!

喝了之後發現並不膩阿

真的不錯喝

好想再喝喔~

(蘋果妹 可以外送到我家嗎???)

 

咱們第一家逛服飾店

裡面的衣服好浪漫

又不貴

根本就是我和桃桃的風格嘛

不小心在第一家就敗了不少錢

(阿肥獨自跑去排他的大腸包小腸)

後來又逛了鞋店

看到大家都穿夾腳鞋

我也想買啦~

但是今天很乖

在逢甲沒有買鞋鞋

 

逛阿逛的

發現今年真的很多小碎花的衣服

很想買

但怕穿起來不好看

還有很多長洋裝

超美的

不過好貴!

而且我問到一件裡面沒有內裡耶

還要700

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最後去skin food買指甲油

他們的指甲油便宜又好看

而阿肥則是去買雞排

聽說排了很久

(怎麼看來看去 阿肥都是在買吃的?

其實他有逛男裝店啦 只是喜歡的都太貴

他買不下手 但還是有買了不知道幾件的牛仔褲)

 

由於知道逢甲越晚越多人

所以我們故意約早一點逛

也因為如此

在人越來越多的同時

我們也逛的差不多了

可以打道回府囉~

今天整個很累

逛了很多地方

錢包失血很多

 

照片待補

(話說 有照片嗎???!!)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422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