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我愛的人(動物)和愛我的人(動物)都能夠平安健康幸福又快樂
2011/01/03 11:15:48瀏覽307|回應0|推薦0

昨天去阿嬤家 

一到那邊習慣性的就是會去找小喵喵玩 

卻只看到母貓和小白喵
沒有看到小黑 

我還傻傻的問母貓和小白說小黑跑去哪裡了 

怎麼沒有出來 

想當然 他們並不會回應我 

跑去問阿嬤 

阿嬤說小黑可能因為在玩時卻誤闖對面的果園 

(話說對面是種什麼東西阿?)

結果被三隻大黑狗追殺 

其中一隻還把小黑刁在嘴上甩來甩去的 

聽的我都想哭了 

小黑還那麼小 

而且又不是故意跑過去的 

那些壞狗有必要這樣虐待他嗎?

壞成這樣!!! 



而且那三隻壞狗看到我們都不怕耶
 

連我們拿小石頭嚇他們 

他們居然只是眼睜睜的看著我們 

連跑都不跑 

一付「我最大」的樣子 

真是讓我氣死了 

試想,他們連我們拿石頭嚇它都不怕了 

更何況只是隻小貓~

很難想像小黑當時有多麼的恐懼 

而且受了多麼痛苦的折磨 

死狗!你們會有報應的

真是讓我好生氣又好難過 



小黑
~希望你在另外的世界可以過的幸福又快樂 

而母貓和小白喵可要多注意一點 

不要又誤闖果園了 

希望我愛的人(動物)和愛我的人(動物)都能夠平安健康幸福又快樂 



P.S.今天摸到小白喵囉 

      她真是越來越不怕人了耶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不好 

      擔心她太相信人會被壞人所拐


(希望小黑和小黃在另一世界能過的幸福快樂)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475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