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321 快樂家庭 健康義走
2010/03/23 21:19:53瀏覽362|回應0|推薦0

一早接到芋頭打來的電話

說圓滿劇場有座位

要我們趕快到現場去找位置

所以就和張太太他們連絡

改成早點出門

 

到圓滿劇場時

大約11點半

聽說要實施管制措施

所以趕緊進場去

這次我的位置在第一排(真的非常非常的前面)

 

這次大家都沒有準備飛夢的旗子

也沒有任何的版子

「鴿迷們」比起來

我們實在是太太低調了

等待期間就一直看工作人員與表演藝人在排演與走位

終於等到12點半

外面的人終於可以開始進場了

所以位置也慢慢的被補滿

芋頭還帶我去認識了一群日本粉絲

結果我只會自我介紹

其他的日文我完全都不會

所以我們完全無法溝通(笑)

阿阿~

還有還有

我後來還有看到西瓜、小不點和碗蒸他們

 

好不容易

活動要開始囉

一開始當然是台中市長和夫人一同上台致詞

四周一堆攝影機和記者

我都超怕回家看新聞會看到我(還好~沒有照到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代言人們一起出場囉~

結果我後面身旁的人都往前衝去拍照

我就跟著衝了= =|||

他們講了些話後

主辦單位準備八顆印有這次主題的大氣球

要從最後面的觀眾開始將這些球傳傳傳回台上

我的媽呀

這氣球那麼大

被打到也很痛吧

我只想拍照

一點都不想傳氣球

 

天氣超熱

太陽超大

終於要開始義走了

跟著芋頭和小潔一起人擠人

剛開始還在代言人們的身邊

但是後面一直擠一直擠

我都快斷氣了

所以就乾脆往前走

反正小寶貝也看到了

安全比較重要

 

走路就略過了吧

……………走路中…………………

 

回到劇場後

還是人山人海

沒有位置了

結果小潔找到最前面的位置

我就跟著芋頭去跟她會合

途中聽到有人喊我

原來是如媽和她兒子啦~

他們就坐在我們後面

接下來劇場內有摸彩活動

當然是由三位代言人來抽囉

所以人群又往前衝去

我又再度跟著去= =|||

結果

100個保溫杯、10台腳踏車、10台iPad(不知道有無記錯)、三台蘋果筆電

我一個都沒中

不過今天重點是小寶貝啦

有看到他就夠了

摸彩完後

藝人們也閃了

剩下一些表演

既然沒有小寶貝了

我就打算回家了

到了劇場外面後

工作人員說可以用他們的廣告單給楊宗緯簽名

我就說我不是他的粉絲(可是我滿愛聽他唱歌啦)

我還奇怪說為什麼要特地提醒我們要簽名咧

原來

楊宗緯在我後面

哈哈哈哈~

那位工作人員還跟他說再見

楊宗緯聽到後轉頭過來大聲回說再見

這讓我感覺他還滿親切的

 

補充1:我將我們NINIS的收據拿去換摸彩券時

遇到幫我報名的那位工作人員

她看到我還說我記得你

然後跟其他工作人員說找名冊要找姓「姚」開頭的

她把我們放在一起

哈哈哈~所以超快就找到囉

還在聊天過程中知道這次其實並沒有兩條路線

A. B路線只是為了疏散劇場內的人

最終都是到大門集合,走同一條路啦~

 

補充2:最後要牽車回家時

發現停我隔壁的那台車主人

是我國中同學耶

大家還真是久沒見面呢

 

補充3:謝謝桃桃和KK送的禮物

我都超愛的耶

你們兩個的禮物裡面都有派大星唷

超可愛的(LOVE~)



















THE END~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387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