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妞妞的聰明事蹟
2010/03/01 12:19:00瀏覽394|回應0|推薦0

1.發出聲音提醒

妞妞剛來我們家時

前主人已經把她的籠子給佈置好了

一併給我們

第一層樓放了許多的木屑

第二層樓有妞妞的綠色小屋

小屋裡面放了妞妞最喜歡的沐浴沙

她到我們家的那天

非常的怕生

可能是在學校被阿肥的同學嚇到了(一堆女生看到妞妞一直尖叫)

所以整個很不安

我對於妞妞的籠子也很不熟悉

所以就維持前主人布置的那樣去放

結果當天晚上一直聽到妞妞在那邊叫

也不知道她怎麼了

直到隔天才發現

原來

她水瓶裡的水都流出來了

把她的木屑都弄濕了

難怪她一直在那邊叫

就是要提醒我要幫她弄好

對不起 妞妞

我當時沒發現你的用意

所以沒注意到

對不起拉~~~~~

還好濕掉的地方是第一層樓的木屑

妞妞大多都躲在綠色小屋裡面

所以沒弄濕身體

2.保暖自己1

由於妞妞的小屋裡

放的是沐浴沙

並不怎麼保暖(是根本就無法保暖)

我以為她冷了會躲到第一層樓的木屑裡面

結果 並沒有

我某天早上起來看她

發現

我們家妞妞因為晚上覺得冷冷了

就跑到第一層樓去把木屑刁回綠色小屋裡放

把小屋放了滿滿滿的木屑

真是可愛的小妞阿

還會自己刁木屑來保暖耶

後來我就把沐浴沙給換成了木屑和毛巾

現在妞妞用的是乾淨的工作手套唷^^

3.保暖自己2

其實工作手套也沒有非常非常的保暖

妞妞就發揮她聰明的頭腦

把工作手套咬的爛爛毛毛的

這樣真的保暖許多耶

她整個冬天超喜歡躲在小屋裡面說

可能太舒服了

她都不喜歡出來

連飼料也都咬到小屋裡面吃

4. 保暖自己3

妞妞除了把工作手套咬的爛爛的之外

在寒流來時

她還很聰明的把那些毛屑堵在小屋的門口和窗口

保暖工作做的超足的咧

即使跑出來覓食

回到小屋時還不忘要再堵起來

我就看過好幾次她在那邊塞毛屑

很可愛的樣子

話說妞妞這麼聰明

可是我們家胖胖和瘦瘦就不像她耶

害我整個冬天都在擔心他們是不是會冷

一直塞毛巾給他們

還幫他們把毛巾給擺好位置

希望我們家這三隻小可愛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381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