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伺候
2010/01/13 21:38:28瀏覽282|回應0|推薦0

之前去大潤X時

剛好看到有賣寵物用品

所以就買了「小動物專用的果凍」、「沐浴砂」、「磨牙用飼料」

之前就很想準備些小點心給他們

所以這次買了果凍當作點心

之前買的沐浴砂是薰衣草味道的

雖然不算貴

但是這三隻用的很兇

特別是妞妞

超愛玩沐浴砂

一下子就被她玩光了

還有我家胖胖因為住在小型的置物箱裡

所以沒有欄杆可以磨牙

我就想說買個可以磨牙的飼料給他

這次在大潤X都買到囉~

 

剛剛很興奮的弄了果凍要給他們吃

結果

胖胖聞到味道就不敢出來

把果凍接近他

他居然舔了一下就跑去喝水

換給妞妞吃

她也給我跑掉

瘦瘦比較捧場一點

吃了幾口

我還以為他會吃光光

沒想到

他也是給我吃了那麼幾口後就跑了

~這果凍有那麼難吃嗎???

還是這個口味不合你們意阿??

下次換個口味試試看好了

 

接下來想說他們碰了這個黏黏的東西

就給他們玩一下沐浴砂好了

剛好試用看看新買的沐浴砂怎樣

這次的沐浴砂顆粒比較大

而且沒有味道

我看網路上有人建議說老鼠的味覺很靈敏

所以最好使用無香味的沐浴砂比較好

結果~

胖胖進去後

發現不是慣用的砂

就跑了出來

瘦瘦本來就很不會洗沐浴砂了

這次更是不知道該怎麼用

一樣摸了一下就跑出來

而妞妞

也發現了不是以前的那種

玩沒幾下也不玩了

甚至連滾砂都不會了說

~你們唷~還真會挑阿

專挑貴的用~(搖頭)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368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