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到囉~
2009/02/06 17:05:02瀏覽289|回應0|推薦0

之前想買twilight的原文小說...

但礙於台灣定不到...

而我又不會從國外網站訂購

所以找了台灣的拍賣網友代訂

還趁著放假前請榕榕幫我匯款

最後榕榕也跟著買了一套

總之....我訂到囉~~~

今天桃桃打手機說有賣家要找他

問我是不是有留電話給對方

我一時還想說我是留我的電話給對方

結果一查

原來我是留桃桃的電話拉

而且我發現我也有對方的未接來電

(一早起床就將手機開機.卻將手機留在房間裡..人跑到樓下陪我媽)

後來又怕是詐騙集團

所以寫了封MAIL問賣家是否有打電話來

結果確定....

真的是我們賣家打電話來拉

後來我們終於聯絡上了

原來發生了一件有點嚴重又有點不嚴重的事情

就是.....

人家我們的貨品

在過海關時

居然全部被拆開來檢查了

導致有些部分有受到損傷(書是沒有到傷害)

所以賣家很緊張的趕緊連絡我們

但這又不是賣家的錯

他已經幫忙我們訂購貨品

且似乎還有倒貼錢

所以...就基於他認真.負責的態度....

我和大桃想說若沒很嚴重

當然是沒什麼關係拉

所以賣家說

他大概今天或明天就會將物品寄出來囉!!

好期待喔~~~

可是我要等到開學才能見到我可愛的書寶寶囉

大桃~~~~

人家的書寶寶就拜託你照顧一陣子囉~

可要好好對待他阿~~~

要記得按時餵他吃飯喔!



P.S.1書是因為海關導致有損傷..可以請求賠償嗎??哈~不然我要寫客服信箱去抗議了拉...
P.S.2在跟賣家電話聯絡時..講到一半有差撥(對方)...只好先讓他接差撥電話...結果....那通差撥的電話是.....大桃打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262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