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2009/03/09 21:02:16瀏覽275|回應0|推薦0
今天連上四節的行銷與募款專題研究
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還好老師還滿幽默的(不過我還是想睡)
下星期的公共關係與倡導又要交作業了
很煩!我不知道要怎麼分析
今天原本跟KK決定晚餐泡麵解決
但是下午上課時跟桃桃討論到很久沒吃雞排了
所以決定今晚改吃雞排
吃雞排嘛~當然不能少飲料阿~
所以咱們就去買了最愛的清心烏龍綠
結果因為車子掛鉤掛太多東西了
導致其中一杯掉到清心門口的地上....破掉了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各出一半再買一杯
結果桃桃去買時
店員居然不收她的錢耶!
店員...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你人真是太好了啦...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常光顧你們那家的
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NINI,2009)
特別是在這寒冷的天氣中
更顯的溫暖阿!!!
 
明天要考日文50音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考的好
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P.S.最近發現兩首歌不錯聽,推薦給大家喔!(youtube可以找的到)
Taylor Swif-Love Story
Lily Allen-Fuck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272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