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生氣
2007/12/16 21:38:15瀏覽331|回應0|推薦0
今天晚上...

帶著我家黃黃去找小可愛...

剛開始..

小可愛看到我們超high的....

但是當她爸爸走出家門後...

它突然拉著我的手要我把狗狗拉住....

我還想說是怎樣咧??

問他媽媽才知道....

原來是要把毛毛送人....


晴天霹靂阿~~~

味啥要把可愛的毛毛送走呢???

原來~原來~

就是有一群"三姑六婆"在我們的巷子口聊天...

一直嫌毛毛臭.....

SO小可愛的爸爸不甘其擾...

只好把這隻可愛的狗狗送人了.....


真是太屁了啦~

毛毛哪裡臭???

她們家可室2天就幫她洗一次澡..

一星期救清一次籠子耶....

這樣還嫌人家臭.....

完八蛋!!!


巷子後面明明還有一家也是將狗養在外面阿...

味啥不去說他們???

而且後面那隻狗...

超會叫的.....



今天小可愛看著她爸爸把毛毛放到車子上後..

救一直要跟著去...

抓都抓不住...

而且一直狂哭...

小可愛說真的不是個愛哭的小孩....

我認識他這麼久...

很少看到她哭...
連一點點哭都很少..

這次卻是大哭大叫的....

還哭到吐出來....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


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喜歡狗...

但是根毛毛相處這段時間後...

每次看到他...

它會去向他打招呼....

它真的很可愛....

很可惜~沒將他拍下來.....


哇!!!!好難過喔~~~

一想到以後回家看

不到那隻肥肥大大的狗了啦.............

很不爽那群三姑六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145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