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以為自己很堅強.
2007/01/18 14:05:57瀏覽1699|回應17|推薦57

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我想這是所有天下父母心最大的期待吧! 原以為壓在心頭上的石頭,可以放下來了.卻沒想到宸睿四個月大的檢查報告,粉碎了我原本的期待.

醫生說:宸睿的腦部掃描結果是:異常

強忍著眼淚問著醫生: 醫生,有救嗎? 因為我還等待著他長大呢!

我好痛好痛.....好想仰天問蒼天: 天啊!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的兒子? 辛苦走過艱辛的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跟孩子可以順順利利的走在人生路?無奈!除了狂飆眼淚以外,我並沒有其他選擇.

自從報告出來,這幾天都充滿笑容陪著宸睿,並且告訴他: 一定要好好地跟媽媽一起加油,一定要比媽媽更堅強.

寫到這裡,我已經無法在繼續寫下去了.....因為.....因為我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願,還有希望,還有奇蹟!

如果有會看腦部掃描圖片的朋友,可否請你留言告知e-mail帳號,以便傳送圖檔. 告訴我真實的事實,並且告訴我,是否還有補救的機會? (宸睿目前要每天接受復健運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6633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媽咪
2013/05/23 20:11
可以請問一下嗎?小叮噹他四個月有什麼樣的症狀嗎?因為朋友也有同樣的情況, 心裡很著急,目前就醫中,仍無法找出原因,可否跟你問詳細情況?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3/05 11:01

別傷心

為了小孩妳一定要更堅強

多找幾家比較大間的醫院看看

台灣的醫療也很進步

如果可以

回台灣試試看吧


*媽媽的守護者*

張 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強呀
2007/02/22 08:11
老天安排 自有美意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29 15:40

真讓人.....還有別的醫院、不同醫生可以診察嗎?我是外行人,所以也不敢問小朋友是怎樣的異常,怕又讓你太難過,我知道你在經濟上也許有壓力,但是如果方便的話,也許台灣醫療環璄至少比你在那裡要好一點......不好意思我也只能提大方向給您參考而已.

好好加油,先別慌,至少小朋友還在小的時候被診斷出來(提早發現),這樣就多了一分被治癒的希望~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門太寬
2007/01/26 02:57

我真的非常感激大家對我跟小孩的關心....要我回去台灣,這是件很難的事情...

目前上除了我跟孩子的吃住不是問題之外,其他對我來說,都是困難.

幾個醫生都說了: 孩子太小了,而且就像其他網友說的那樣: 腦部是很複雜的,目前無法很肯定判斷.

復健護士 目前也在幫我尋找另外的更好醫生,因為她自己也說了: 孩子從外表,或者是其他功能來說,他都跟正常的孩子一樣,都有應該有的反應. 除了他的脖子以外.要說脖子有問題,也無法肯定.

因為,他趴著可以把頭抬起來,只是正面抱著他,他只會把頭往後傾.

另外的就是: 小孩的腦門,(小孩頭殼軟軟地方),太寬了...(他們說,四個月大的孩子,腦門應該只剩下1個手指頭寬,而宸睿有兩個半手指頭寬)

我只想知道,有沒有網友的親朋好友,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

然後怎麼可以讓孩子康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加油~
2007/01/25 15:29

除了希望妳堅強~也不知能幫妳什麼~

如果那裡的資源不足~何不考慮回台灣~

或許會有更多的幫助~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1/22 15:13

有堅強的母性支持下 小釘噹他會感受到的

過年要回來台灣嗎 去大醫院再檢查仔細

廷...妳一定要加油 不放棄任何堅強的信念

我們在這都會為你們加油鼓勵及支持



Mei Mei 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廷
2007/01/22 09:03

你得堅強

或許會有如你所說的奇蹟出現

真誠祈禱你和寶寶這一路都能過得平安順心

加油!!



周小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別慌
2007/01/22 02:32

給你秀秀,先別慌張。

醫生回應如何?留言告訴我,或許可以幫忙問問台灣醫生。

必要時,是否考慮回來檢查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1/21 09:14

加油哦

願我們的天主憐惜妳  阿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