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an - 我喜歡口袋怪獸的電動遊戲
2007/08/14 02:26:14瀏覽761|回應0|推薦1

我很喜歡口袋怪獸的電動遊戲因為很好玩. 我的遊戲是 gameboy 的藍宝石遊戲. 我最近每一個禮拜六和禮拜天都有玩.

在那個遊戲裡面, 我要走到很多地方去打贏別的養口袋怪獸的人. 如果我贏了, 被打敗的人就要給我錢. 如果我輸了, 我就要付他我一半的錢. 我如果到了一有体育馆的成市, 我就要進去体育馆對付它的領隊. 那些領隊很強. 如果我打的過他, 他就會給我很多錢和一個徽章. 那個徽章會給我很多好處. 那個遊戲裡種共可以拿到八個徽章.

剛開始的時候, 有一個博士會給我一個口袋怪獸. 我要去別的城市的時候, 我會在路上碰到很多野外的口袋怪獸. 那些口袋怪獸是可以用口袋怪獸球抓來養. 比較後面的口袋怪獸比較強.

等我拿到所有的徽章時, 我就要去打很多也有所有的徽章的人. 打完了就會有機會抓那些好的口袋怪獸.

于修 8/13/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