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an - 我為什麼不願意上新高中
2007/08/12 23:51:18瀏覽209|回應0|推薦3

我的社區要在西邊蓋一座新高中. 我這年紀的人會是第ㄧ批學生去上那個學校. 可是, 我的學校裡面要去上那學校的人都在抗議.我也在抗議.

我不想去新高中的原因是它離我的家很遠.除非校車上高速公路, 一定會花很久時間會到.可是, 校車上高速公路很危險. 所以, 一定會走普通公路.要花上四十幾分鐘才可以從我家到那裡.我很不想那麼早起來.

我的學校比較多人要上我本來應該要上的學校. 在我的朋友裡面, 一大部分都要去上本來的修倫高中. 我的中學前面那條路分出新高中和修倫高中的學區.有的人就是為了這個改變而要搬家.我很希望我可以上本來的高中.這樣, 我就不用那麼早起.而且可以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于修 8/12/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