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an--我為什麼喜歡玩魔術方塊
2007/08/12 04:18:03瀏覽291|回應0|推薦4

我為什麼喜歡玩魔術方塊

我刚買魔術方塊時, 一直解不開, 所以, 我很快就玩膩了. 可是, 我在露營時候, 看到很多人玩魔術方塊而比較懂怎麼解開. 於是, 從露營回來時, 我就很喜歡魔術方塊了.

我從露營回來的時候, 只有學到要用什麼方法解開, 而不知道那些動作. 所以, 我就查網路. 過了幾天, 我就學起來了.

我ㄧ開始是看著網 路慢慢學. 等我覺得自己比較熟, 我就試試不看網路可以解開多少. 等到我能不看網路而解開全部時, 我就開始練習速度. 我現在可以在兩分鐘內解開. 我有一顆魔術方塊轉的快全破掉. 所以我只好買一個新的.

我現在覺得魔術方塊很好玩. 我每天都至少練習一遍, 這樣我才不會忘記怎麼解.

于修  8/11/07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15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