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寂靜中
2007/02/10 14:31:28瀏覽137|回應0|推薦1

開始感覺完蛋了,整天整夜,我很疲憊卻不願休憩。這一份假期裡,很想好好地做一件不會後悔的事,但,那是甚麼呢?

 

 

我,只是感到迷惑。

 

 

於是,開始構思,嘗著試著遊蕩我的國文能力,明明學了好多意同音不同的東西,卻無法好好地運用,感受的到,它萬般的憎恨、無奈與哀傷;那是無法言語的心情。

慢慢的,我把迷惘的雙手留在最愚笨的字詞裡,好似鍾愛的黑夜,摸不出一絲微光可以擁有的空間和時間。

 

當濃霧響起恣意的苦悶之樂,我又該何從何去?

改變,沒有月亮的恆心,只有淡淡的三分鐘。

夢想展翅的機率是我真心對一件事情的可能,終於還是不承認了。我不好,很不好,那殘缺的洞穴再也補不起只是一昧地擴大,絕望、後悔、心碎,甚麼都沒有了影子。

 

我寫不出弦心動人的感情世界,想不出熱血沸騰的冒險奇蹟,繪不到溫馨感人的平凡故事……

 

越過多少難受,我還是看不透自己。

所以才會那麼不安吧?

所以……才會興了依賴它的念頭,因為那是我唯一安慰的出口。

 

與其無奈過一生,不如就讓自己盡情揮灑血淚在它身邊……

 

 

 

至少……我還沒看見限制的盡頭

 

應該………

不會再後悔一次……

 

 

 

 

2 0 0 7 / 2 / 1 0           夜黑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73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