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不知道...已經都不知道了..
2008/10/06 12:18:45瀏覽493|回應0|推薦5

怎麼都沒有勇氣面對你     

我的選擇是裝傻

 

雖然清楚那條路上不會有我和你一起

可還是發現就算只是隔了一個空間

 

可以一起走在同一片天空下

這樣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其實想要的真的不是朋友

只是

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戀上你

 

 

迷惑著

我恍神在感情的路上

沒有開啟過愛情這寶盒的

 

清澀的

愚笨的

我跌跌撞撞知道暗戀

 

 

 

 

原來是會真的很心酸

 

苦澀的味道不是我要的

甜蜜的味道不是我要的

心痛的味道不是我要的

 

 

要的很簡單

只是一個不會痛的愛

 

幸福是何物?

我已看不清

 

 

 

 

遺漏了我的心

在你的身上        取不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227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