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NsE
2007/03/04 08:42:28瀏覽101|回應0|推薦3

 

最近,很久沒用到電腦。

自然而然的也就沒在上來過了。

很久不見,你們好嗎?

我的心情起起伏伏,除了看書就是聽音樂,因為我身份仍是個學‧生。

起先也只是有些不適應,長久以來,我總是在電視與電腦之間打渾。不過這一回或許是真的讓人刺激到了吧,似乎也真的要認真讀書了。

可是我想說的,不是這一個,而是我昨晚剛看完的一本書。

 

         兜售回憶

是深雪的書。其實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個香港人,是吧?書裡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香港。他的詞彙看來似乎是多,但我的感覺卻不清楚。

起先只是純粹覺得好清淡,就這麼淡淡地引起我的興趣、勾起我的注意,讓我看了他的書,不會有所疑惑地花了錢買回家。真的不會後悔。

我靜靜的看著咀嚼著,是著消化掉它想要說明白的情感。

嗯……也許書裡透露的什麼意思也沒有說不定,也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在多想。

那也沒差吧。

至少,她的書,讓我真的感受到,平靜。

 

心中不再有起伏。

或許將來再回頭看一次,也無法體會出這種 SeNsE 了。

                                       2   0  0   7    /  3   /   4       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787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