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3/23 23:31:25瀏覽185|回應0|推薦2

3 月 18 日,我假借著要去玩的名義偷偷和死黨:蔓、云一路坐車到高雄去,目的不是玩,而是買我的準備大學考要用的講義,因為,我不打算去補習。

一路上,匆匆忙忙、慌慌張張,嗯,很像我的個性。嘻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很不可思議,所以我很高興也很興奮。

好不容易終於到站了,我們一刻也沒停留,因為我不能停。在公車站等著,等著我們要搭的車。好不易,它終於來了,坐在車上,顛顛坡坡,很好玩。

還沒坐過癮、坐熱屁股,急忙地,我們下了車最後也終於是到了目的地:大學城。

 

在裡邊,我東挑挑西找找,結帳了,十多本書,總複習的講義,兩千多塊,和一般書店相比,我自認是便宜了許多,以前我常常買沒幾本就要這個價錢,唉,錢難賺耶!!

 

回程,我回家的時間晚了太多太多,本以為會被罵一頓,但,說了一個謊就必須再說另一個謊來圓這謊;我知道我錯了錯的離譜。但就我個人言,我真的有這必要偷偷地,花去壓歲錢和薪水,為了這一堆講義。

 

因為我的父母,總是一眛的認為我的講義買回家擺好看的。

 

於是,我,不後悔說這種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83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