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2 0 0 7 / 2 / 8
2007/02/08 16:01:12瀏覽96|回應0|推薦0

今天我竟會破天荒的想要來新增日記?!
真的很稀奇 .........

但說到這個寒假很優閒且無聊到爆點,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

唉 ........

最多就只是今天回學校去一趟,為的就是要去補考英文,頂等多如此 ....
沒辦法,無論我怎麼讀,我的英文都是一如往常名落孫山
說真格的,有的時候我的會有種想打扁它的念頭;沒事幹麼搞那麼多無聊的把戲?!
啊,不就只是需要用來溝通嗎?
有事沒事還有ㄧ大推的文法,小說都沒它那麼多釆多姿 .....

算了,反正 pass 過就好哩!~~
話說回來,ㄧ考完試我就飛也似的溜到北門去挖新書,不過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大多數店家都沒啥開。
沒差,只要我要去的有開就好哩。


於是乎,我挖到兩本很想要的新書及兩本純脆買回家玩的小說,還花了ㄧ小筆錢買齊了學期間就一直很需要卻奈何我個人太懶散而一直沒買的文具用品,害我整個心情就是好到爆點!!~~
雖然回到家之後要幫忙收攤,但似乎沒啥差別。

後來是睡著了,直到現在我才又英英沒帶子溜到網路上來玩!~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的事就是遇到轉學很久很久沒回來俗稱包皮的老同學,她的臉沒啥改變太多,只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又長高了些,要不是因為邦妮在問引起我的注意她才轉過來,要不然光她看背影,我有很高的機率是不會知道她是誰的 .........


回頭想一想,我好像還欠了邦妮  10 元  ..............  (默)







                                                            9 6 / 2 / 8    夜黑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72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