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中注定我愛你,元若藍,半情歌
2008/04/06 09:03:54瀏覽570|回應0|推薦2

半情歌

 

詞:陳靜楠       曲:方文良    編曲:吳俊毅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另一半的歌 ................)


* * * * * * * * *

昨天晚上下樓遊蕩時意外去轉到的偶像劇

呵呵

說起偶像劇

我真的很久沒看了ˇ

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真的好好笑唷!

雖然我爸很不喜歡我看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可是他還隨便我啦ˇ

說實話我也不想理他

他喔,
一向是怪怪的。

我看的哈哈大笑

還被我媽唸了一下

真的很好笑的說
而且我也很久沒看電視看的哈哈大笑了

應該是說

我已經很久沒看電視了

放了三天的假

除了昨天我看電視之外

前天清明節我真的都在看書

看的我有點頭痛冏"

這幾天的惡補真不曉得明天的模考會怎麼樣耶orz

應該會比以前好一點吧?

下來了大概十分鐘

我又要酸去看書了

嘿嘿


其實讀書很有趣的說ˇˇ


特別是我最喜歡的歷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75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