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2/24 13:18:02瀏覽311|回應0|推薦2



看完了Rain 的兩部韓劇,

突然有一種失落

一瞬間不知道現在到底該要做什麼才好!?

好像之去了重心吧?



也不知道從什麼開始

原來我已經這麼喜歡Rain了

真是出乎意外



Rain的聲音很奇怪

他在唱歌的聲音和在韓劇的聲音

不一樣

第一次聽他的歌時是在高一時

當時並不歡韓國

所以就連帶的韓國人也不喜歡了

當時是一點也不歡他的說

不過到是有點欣賞他的這首Move On

很好聽的



現在呢,

可說是完全相反了啊啊啊

我愛韓國的一切愛的不可自拔

真是神奇

距離現在也不過一年多的時間

原來我也變化的這麼多

從很不歡的心態到現在是愛的無法自己的心態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原來因為時間因為事情

我們真的會變



或許一年後我又會變

變的不歡韓國也不一定

呵呵

真是神奇





昨天晚上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是浪漫滿屋裡民赫曾經對智恩說過的:「看不出這個故事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這對很久沒有想故事的我而言真是一大刺激

到底我想寫小說的動機是什麼?

那麼

我想表達的又是什麼?

想了很久

在熄燈後的五分鐘裡

我躺著閉眼

想到了

那個我一直尋找的東西就這闖進我心頭

原來我想要表達的是一種圓滿

圓滿的幸福

完美的甜蜜

因為人生過不順不暢

沒有人生在一個十全十美的世界

也無法擁有十全十美的未來



所以

我們把想像的美好化作文字放大在紙張裡

夢想啊!

名副其實的幻象啊

無法去擁有的東西

不如就讓它在另一個世界成真

雖然這也是一種不實際的行為

但是人要活下去

也是需要一點點心理彌補



『───兩個靈魂的契合

             兩個人生的圓滿』

這兩句話是我對幸福的定義

在看完深雪的第八號店舖之後

我明白了一點



幸不幸福,是自己決定,

不是以為自己想像的幸福就是別人要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64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