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註冊&開學,心情亂糟糟
2008/02/12 17:33:10瀏覽311|回應0|推薦3


今天註冊了

不過天氣真的是冷的亂七八糟,我這邊是南部都這麼冷了,真不知道北部的天氣是不是真的更冷唷!!~



不過冷歸冷,

該去學校的時候還是要去XDDD

慢慢的騎著車到學校

我的手還沒有完全冷斃了

而且教室真是暖的一榻糊塗

哈XD





不過我真的很糊塗冏"

忘了要在時間之內去繳錢

所以只好在學校繳了



好玩的是

原來不只我一個沒繳

包括我們班的

起碼也好十多個

呵呵

至於別班的就別說嚕XDD

很多多人去就對了

不過也有的人被罵的悽慘



我是沒那麼倒楣

幫我處理老師人很好

她不但沒有罵我(我們)

還好聲好氣的說下次要記得繳明天在去拿收據之類的

而且對我問的問題也有回答唷!~~





換作另一個老師大概會先罵我吧!!?





不過因為只是去註冊


所以放學的時間才九點而已

真早冏冏冏"

雖然我知道這種天氣是早回家越好


不過回家也無是可做


剛好云有事要急著回去岡山

沒辦法等到校車開車的時間12:10





我們兩穿著單薄的"弱"女子就這麼騎著腳踏車到有點遠的火車站

在後火車站的路口

我和她就站在冷個半死的氣溫下討論韓文



我有在自修韓文啦!!

不過只是剛起步

懂的只是一些皮毛



我們兩啊!

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韓國

所以就約定了在25歲的時候一定要去韓國玩一次




所以我就負責把韓文學好

而她呢

就是負責存錢



因為她有在打工(現在)

可是我沒有

加上她沒什麼時間

而我則是沒工作

就這樣湊成一塊了!!



各有各的負責項目

我是負責學韓文然後再教她



呵呵

所以我們今天站在那裡討論了一點有關韓文的東西



大概會有人覺得我們是瘋了

冷死人的天氣不待在室內卻在室外討論這東西



還好

我們都不是很怕冷的人

我是很怕熱的啦XDD

我寧可冷一些

也不要熱個半死的那種人



怪咖吧!~~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我的手也已經凍僵了

呵呵



說到凍僵

今天上網看了一些新聞

有一位未婚媽媽靜狠心將剛岀世的小女嬰丟在公園

害那可憐的嬰兒就這樣被活活凍死呢!!(嘆)

再怎麼有困難也不該這麼做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6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