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的雲霄飛車
2007/02/03 01:58:27瀏覽1576|回應0|推薦9

從另一種角度觀看年少輕狂,我雖被聰明自我男吸引,卻還能用清新角度來分析過往當時混濁不堪的情感紛圍,當年我可以從一些情感玩家手中全身而退,很大的原因是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欣賞他們,我把他們當藝術品。這類絕世珍品,能言善道,可開朗也可憂鬱,熱情又冷漠,天真又殘忍。這種衝突的美感,常讓我驚嘆。

希望活得穩定、快樂與否的好奇女人,端看想不想與此等強烈心性的人交手。我最大的好處就是知道自己是凡人,凡人的心臟只有一個,雲霄飛車是只能偶而品嚐的活動,每天處在搭乘雲霄飛車的狀態會提前夭折。平凡如我只想把他們當藝術品般欣賞,欣賞他們的衝突之美,卻不想與他們發展關係。如果赤裸裸的瘋狂愛戀到頭來剩下野蠻回憶與關係的撕毀,有時優雅收場未必不是福氣,我不想嚐到灰飛湮滅的苦楚,也不想恨別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1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