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掉壞男生2--給路過小妹兒
2007/02/01 19:16:33瀏覽1063|回應0|推薦10

寵物跟主人的型真的很像呢

飄逸的主人就有飄逸的寵物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習慣被我父親這類型的人吸引真的是因為我習慣這種模式

2月16日早上,中廣流行網吳淡如小姐會訪問我的新書------她很好奇我的父親是個什麼樣類型的人

我當時沒有回答的很清楚

我父親其實是個充滿好奇的人

在我未出世前,當時台灣家裡有電視的家庭不普及

我父親就會想辦法弄一台回家

然後街坊鄰居就來家裡一起收看中國小姐選美

早年有一部電影金龜車,捧紅了這種車款

我父親就想辦法弄了一台金龜車

我父親據說以前還弄了一部軍方的吉普車,但只有兩個前座

後面是貨車箱

我父親就把姊姊綁在後車廂,帶著他們去兜風

綁住是因為怕小孩彈出車外

我父親是一個有點瘋狂的人

原本他應該愛上瘋狂的女人

但後來他選擇一個忠誠卻無法瞭解他的女人

使得這個女人很憂鬱

後來他還是忍不住愛上一個很霹靂的女人

那個女人同時間也有另一個男人

但我父親最後在他破產時

還把唯一最值錢的一塊土地送給了這個霹靂的女人

這麼可愛又霹靂的壞壞男

充滿魅力又難以掌控

一般平凡女性真的不要仿效日劇那些如阿信般的女人

要不你就必須是個霹靂的女人

我父親的某些特質如果被很好的管理

他不一定是個負心男

從他最後明知情婦會離開他,他還是把自己最後能給的都給了

我有很多感慨

他心中有寶貴

可惜卻被一些負面特質蒙住寶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0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