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東勢的行腳
2012/08/28 12:28:25瀏覽4839|回應0|推薦15

最近經過約兩個禮拜的休息

我終於覺得比較恢復元氣

八月中旬,帶一群教會的年輕人,到台中東勢的教會,去一趟學習之旅

其實從2000年開始,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到外地的教會去服事,

個人出去的服事

我自己頗為習慣,服事的屬性也不同

因為上帝有給我一些在音樂敬拜當中的能力

所以邀請我的教會

漸漸目標性朝向內在醫治與權能事奉為主

但是教會年輕人的資歷尚淺

所以我的想法就是要把戲劇的元素加進去

我鼓勵年輕朋友學習分享

但是我不確定他們會不會到時怯場、、,所以決定用拍攝的手法,作成多媒體,這樣子比較多元且保險。聚會最後,當然就是教會的詩歌敬拜的分享。

但是因為我們教會三四六日都有聚會

所以每個人能湊在一起的時間也很有限

所以戲劇部分,我們拆成兩部分

一部分先進電台收音

再做音樂的配置

至少大家不用背稿

但要有自己腳色的邏輯的認識與分析

但即便如此

大家還是必須湊時間排練

經過許多的溝通與角力

終於我們就出發成行了

四天三夜的過程

有各種滋味在其中

一直到星期天

我們約在一個餐廳,把所有過程中的影音檔,製成檔案

大家一起回味當中的點點滴滴

這個旅程才正式告一個段落

從看場地

道具準備

彩排需要場地,想辦法借場地

錄音剪接

年輕朋友的見證分享錄製

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有限的時間

但是聚會與工作都照舊

所以精力與時間就是擠壓再擠壓

只能說,真是劬勞啊

我們在台中,白天與下午,都是以服務性質為主

幫助當地一些小朋友設計課程

晚上就是詩歌見證佈道會

緊湊的步調,也讓年輕朋友有一些不一樣的體驗吧

不過回台北後

我才真的覺得好疲勞呀

休息了十天

最大的幸福就是不用加班,趕節目

可以在家用遠紅外線小烤箱讓自己烤一烤,放鬆一下

順便看錄影帶

最近看了一些片子

有機會在分享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677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