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會!大炳小老弟
2012/07/24 22:48:54瀏覽2933|回應0|推薦14

大炳

很難以想像一個渴望表演,反應敏銳,心中對愛有很深的渴望的你

竟在異鄉離去

對你有一些虧欠

你受洗那天,我以為是晚上受洗,竟錯過了你中午受洗的時間

當你生病時

我收到簡訊,正也是手中一個案子的收尾時期,忙到昏頭轉向

忘了時時替你祈求守望

連你走的消息,我也是遲了一步才知道

印象中的你,嘴有點小毒,但是觀察精確,總是看到一些事物其他的角度

雖然形容一些事物有點辛辣,可是總是帶給大家驚艷與不同的爆點

不過其實你好像也有一點點保護自己

有一點點好強

你自覺狀況不好時,你比別人更苛刻的在心理上折磨、不放過自己吧

每次見到你時,你都會表現得若無其事

也許也不想麻煩別人吧

唯一一絲絲見到你心中愛的感傷

是去聽你唱歌

我很驚訝你對爵士樂的喜好與準備

坦白說,以爵士歌手來說,你的中氣不夠,有些滄桑感呈現不太出來

但是態度是到位的,所以是一個令人享受的表演

以你對爵士樂的準備,如果有一個平台讓你介紹音樂,你會是一個有魅力的DJ

不過只有聲音的平台對你來說,可能太無聊了一點

反串的演出讓人看不太到你其他演藝內涵

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記得那天你穿著一套白西裝

分享唱一首歌的心情

你可能也沒想到突然內心一個很深的地方被撩撥

就哽咽了一下下

你趕快收拾心情,繼續唱完它

這是我覺得你最迷人的一次演出之一

再會了

大炳

小老弟

我真希望你能緊緊抓住神恩

在祂的懷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666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