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革重演???
2017/07/07 02:07:26瀏覽1167|回應1|推薦23

          前幾天 我於崇蘭公園運動時 對面來了一個婦人 她看到我直直對我走來

          我認不出她是誰 但還是對她微笑 點個頭

          她來到我面前 居然是要把我衣服的鈕扣解開 這時旁邊有位年輕的外勞

          告訴我說 她是看妳鈕扣扣錯位了

          什麼 在公共場所我要被春光外洩 這時外勞說 奶奶不可以啦

          奶奶回說 沒關係 我幫你擋著 她比我高些胖些

          就用自己的身子擋住別人的視線

          很快地幫我把鈕扣扣齊 我擁抱她對她說謝謝

          外勞說 不好意思 奶奶有失智症 然後她帶著奶奶離去

          不久 坐在我後面的兩個老男人 用台語聊天時

          有一個指著遠遠亭下 有兩桌下棋觀棋的一群老人 說

          你看 他們是領18趴的老芋頭 有錢又有閒

          健康快活到七老八十了

          一直領退休金也不會死去 害死年青人

          你一句我一句的 把綠色電視台綠嘴罵退休軍公教的話

          又再覆述一遍 罵年金改革抗爭者可惡 什麼潑水啦

          維持治安的警察還尊稱抗爭的退休警察為學長

          太陽花的抗爭不一樣等等

          我本想停下來 回頭頂幾句 後來想算了

          已被洗腦的腦袋瓜如得了腦癌 無藥可救

          何必 這個社會怎麼搞得如此充滿仇恨對立

          兩位民粹老男人 滿懷仇恨 還不如失智胸懷愛心的老女人

          而掌握大權高高在上的老女人 把國家搞得撕裂 對立 仇恨瀰漫

          以剷除異己 趕盡殺絕為治國之道

          很像毛澤東晚年 怕大權旁落 為了鞏固政權 搞文化大革命

          鬥臭老九 批孔子揚日本天皇 連鄭成功也要鬥臭鬥垮

          恨不得把中華文化連根拔除

          當年大陸被毛澤東搞得一窮二白 台灣呢

          也要歷史重演 步其後塵 昏庸愚昧至極 不如失智老女人

          還造業害了所有的子民

          也不過是兩年前 台灣還自豪是個有軟實力的國家

          文化水平高 人們和善有禮 而今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101494507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8 10:00

公教人員的薪水 早都從裡面先扣 ,像美國工作的人,先抽繳各種的稅,老了再發還我們退休金。

我同學說政府砍 他們刀刀見骨,也不是基金會倒了,也不是政府破財,就是砍。

委員整天出國考查,都是沾百姓的納稅人的錢,小英換了多少輛汽車,

修改豪華的官邸,

可是蔡政府就是要亂七八糟 ,什麼新南向政策,什麼一例一休,

在大部分人民反對下, 快速通過,詐騙集團,連歐洲都要收回免簽證的福利。

這就是開著空投資票的執政黨。 

可憐被騙 的百姓。

紫楓(紅拂女)(nicelady) 於 2017-07-08 10:49 回覆:
是啊! 不知台灣會墮落成什麼樣 希望在哪裡 我看爛菜政府 骨子裡是消滅中華民國 一心搞台獨 看她如何改課綱 搞前瞻綁樁 ........ 唉!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