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犯規了---鄭捷於捷運瘋狂殺人恐怖事件有感
2014/05/28 15:01:19瀏覽682|回應0|推薦31

 

小朋友一共挖出三隻,好笑的是他們餵小貓咪吃波卡薯片,貓咪寶寶當然不會吃。

後來,我給小貓咪做個人工奶嘴,看著牠們吸得順暢又滿足的樣子,我好開心,

可惜沒拍下照來。其實後來只剩兩隻,因為…..

 

其中一隻身體孱弱,奄奄一息,雖然,我幫牠把出尿來,

還是夭折了。我想不是餓壞了,就是尿毒症而死。

  我 犯 規 了 !

 

他們懂得疼惜生命嗎?

他們瞭解生命的價值是什麼嗎?

 

那麼在我上班時間,兩隻留在家裡沒人照顧的貓咪,命運如何呢?

 

 

結局是:
 

妞妞,送給兒子的女同學收養。

豆豆健康長大,至今仍在我身邊,把我當牠媽媽,

很黏我,愛跟我撒嬌,討撫摸。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1369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