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是背向陽光的向日葵!
2014/03/26 23:39:40瀏覽705|回應0|推薦33

胡鬧的學運群眾 ,你們是背向陽光的向日葵!!

Student masses of nonsense, you're facing away from the Sun, sunflower!!

今天我去黃昏市場買菜 見一對可愛年輕的夫妻賣豬肉表情有些害臊

氣質清純,像是新手 好可愛的年青人經我一問果然是剛擺攤沒幾天

我莫名的感動起來因他們腳踏實地的打拼生活

因想起昨天胡鬧衝撞行政院的大學生 

我們要的是認真實在過生活的下一代看著年輕爸爸手上抱著嬰兒

象徵台灣的希望我說 我以後會常來你這兒買 加油

戳破反服貿人士5大謊言--沒有不對等

相信懶人包是矇住自己的眼睛,瞎鬧 ! 戳破反服貿人士五大謊言<經濟部政務次長杜紫軍>

   

讓沉重的心情 紓壓一下吧 !

元首生氣了之太陽餅被吃掉篇~~~~~

 

 

王世堅版Over My Dead Body爆紅 好好笑 !! <(""O"")>Oh!My God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lady&aid=1201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