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刻 BY佩琪
2007/03/10 11:47:10瀏覽296|回應0|推薦11

早晨的微風吹來,令人感到無比清新;樹枝上的小鳥高歌,猶如黃鶯出谷;太陽和煦地照著,心情也開始暖了起來;看著藍天白雲,自由地飄著,那一刻,我開始笑了。

  晨曦升起的那一刻,真的很美好,讓人感覺一天的開始就充滿了希望,如同置身在仙境,好似一瞬間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這個早晨,留下了許多值得回憶的畫面,一幕幕童話般美好的情境,就這樣真實的出現在這個早晨,然後延續一整天的快樂心情,謝謝這個早晨的每位主角,帶給我許多初嚐的感動。

  這個早晨,我學會樂觀、開朗的看待每一天,不管昨天是如何,今天都一定要用一份好的心情來面對新的一天的開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早晨-那一刻,一個讓我微笑的早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80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