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鎖》-浩文-
2007/12/02 23:58:09瀏覽517|回應0|推薦3

對我而言,鎖不僅僅只是將物質封閉住的功能而已。因為在我心中也有到鎖,他鎖住的不是物質,而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那一些叫做回憶的東西,他的感覺就像果實般,有的很甜美,但有的也很苦澀。

在我心中回憶儘管如此的多樣,我最想鎖住的不是全部,而是一小部分。就是那段不堪回首在去想起的記憶,因為始終無法輕易忘記,所以只好上道鎖,將這段記憶緊緊的鎖上,不輕易的去開啟,不輕易的讓別人勾起這段往事。

就因為無法輕易的忘記,就像想要盡辦法把鑰匙弄不見,卻偏偏一時無法找到鑰匙在哪裡,在最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出現那樣,我很怕出現這樣的情形,讓我想起了那一段傷痛。

其實在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有段想鎖住的回憶或著是秘密,有時不想讓人靠近,但是心扉總是敞開著,讓旁人輕易的進出那到心房,觸碰著感情的深處。這個時刻就需要這一把心鎖,把這扇心門給鎖上,然後把鑰匙丟的遠遠的,忘記他的存在。看似挺容易的動作,卻要有著很高困難度,還是得先克服自己才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142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