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花絮by兩碗麵
2007/12/28 14:32:40瀏覽564|回應1|推薦4

    校慶花絮

  一大早起來,伸個懶腰。啊!今天真是個愉快的日子。我採著腳踏車,前往翠怡家。騎著、騎著越覺得奇怪,當初畫給我的地圖,感覺沒那麼遠啊!­­­­­­好險我並沒有回頭,繼續向前騎,啊!終於到了。才剛要打電話而已,翠怡的媽媽就開門,便邀我進去,還拿報紙、牛奶給我,還問我吃早餐了嗎?喔!超讚的。翠怡的媽媽真好。時間差不多了,大家都集合好了。準備出發前往目的地,大家都騎著摩托車輕輕鬆鬆前往,而我卻騎著腳踏車,努力的在後緊追不捨,終於到了目的地苗農,說實在的有腳軟的感覺。

  一進到內操場。哇!超熱鬧的,每個班都忙著裝扮自己,使自己成為最特殊、最耀眼的班級。終於運動員要進場了,說實在的,走在最前面一個,有點緊張,還好沒有出錯。我們班真的超強的,前一天才把歌和隊形用出來,今天卻表演的這麼成功,我們班真的超強的。到了定點,開始欣賞其他班級表演。這就是前面表演的好處。看到學弟妹們都使出渾身解數,表現出班級的特色,有農夫裝、水母裝、學生裝等。非常的精彩。

  午餐時間到了,我忙碌的時刻開始了。大碗公和清心飲料都來了,只剩麥當勞了,等超久的,一直問什麼時候會到。看到別班的人,詢問之下,他們也在等麥當勞,厚,終於到了,遲到了快一個小時。心裡一直#§△,真對不起我們班和二班的,大家滿懷著期待的心,都冷了。發完後,狀況又來了,沒有大麥的六塊麥脆雞,喔!天啊!真的超對不起大麥的,快!打電話給麥當勞追加一份,這是我第一個直覺。算他們還有良心,很快就送來,但我是六塊麥脆雞,不是六塊麥克雞。還不錯!麥當勞的人又馬上回去拿六塊麥脆雞,而那拿錯的,他說送給我,啊!真好。我沒有訂也有也有可以吃。把雞塊分給阿咪和番茄吃,而心裡的都消除了,所有的辛苦都化為美麗的果實了。

  經過了一天下來,終於到了重頭戲–大隊接力。所需的就是默契與團結力。碰!比賽開始了,第一棒是沛淳,喔!真的超強的,追過好幾個人,我們班一直保持前三名,看到我們班每個都卯起來跑了,在一旁的我們也喊到喉嚨都快破了。真的是超刺激的。到了閉幕,開始頒發獎牌、獎狀,沛淳超厲害的。拿了好多獎牌而且又還是紀錄保持人。我們班雖然沒有抱得大獎,而我相信這次的運動會,以後回憶起來,一定會很快樂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14909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得
2008/01/03 14:17

校慶是個快樂的日子 ,記得校慶那天 ,大家都努力的為班爭光 ,

大家辛苦啦!有些班級表現不好 ,但有努力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