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背叛自己
2008/01/11 13:19:08瀏覽989|回應0|推薦14

       因為我本身好吃懶做,只要沒有補習,一回到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家裡的人幾乎看不到我,除非是在吃飯的時候才有可能看到我的蹤跡,可以說行蹤非常的隱密,家人都快受不了我的行為了,有點像自閉兒。

       說好自己要每天算10題數學,但是很疲倦的時候又放棄了,想說明天再補吧!可是到了明天、後天,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累積越來越多的昨天事情,漸漸的失去了動力,於是這方法失敗了。

       算了!心的不去舊的不來,換個方法好了,數學不行英文總可以了吧!於是開始擬定計畫,開始的第一天非常積極,而且也很滿足,於是到了明天又因為要買朋友的禮物而逛了一下,又浪費了一天的時間,又失敗了。

       每一個科目都如此半途而廢,所以沒有一件事做的好做的完美,又因為自己求好心切,每個都想完成,所以都無法完成。 所以以上的症狀要趕緊加以檢視一下,不能在浪費生命虛度光陰了,人生只有一次高三的生活,要趕緊把握,我不要背叛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152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