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荒而逃的台灣國父
2006/09/10 14:26:54瀏覽665|回應0|推薦2

回應【聯合報社論】 九月九至十二月九 :民進黨如果過不了十二月九日北高選舉這一關,恐怕就一定過不了明年底立委選舉及後年三月總統大選那兩關。待民進黨輸掉十二月九日北高這一戰,再往前看又知必將輸掉立委選舉及總統選舉那兩戰,才會知道究竟應「毀黨保扁」或「棄扁保黨」!

如意算盤先不要打的太早,事情不會像你描述的這麼簡單。

明年底立委選舉及後年三月總統大選之間,還有四個月,可以攪的局不勝枚舉。

困獸猶鬥、狗急跳牆的爛招數多的是:

第一招「豬羊變色」聯合友黨,制定新憲。這當然行不通,無所謂,新憲制定不成,我就氣死大家,辦這種事,我的幕僚是最內行,就像最近所謂的反貪腐一樣,全國大家氣的一遢糊塗,我還是蠻快樂的,一點也都不受影響。即日起,所有中山、中正全改名為台灣,中國全改名為台南,全國中小學,都用台語來教,這種雞飛狗跳的事只要行政命令就可以執行。

第二招「聲東擊西」中國解放軍瞄準台灣的飛彈已經超過一千顆,根據我自己內訂的國安標準,台灣已陷入極端危險,即日起,我宣佈全國進入戒嚴,停止一切政治活動。

第三招「欲加之罪」國安機關,懷疑陸資進入反對黨,與其黨產息息相關,國安機關主導調查叛亂之罪,在未釐清以前,凍結反對黨所有資金。

第四招「借刀殺人」國安機關,發現中國供應反對黨 我們國家機密資訊,企圖巔覆政府,國安機關主導調查,在未釐清以前,我宣佈全國進入戒嚴,停止一切 政治活動。

第五招「你們同歸於盡,我是走為上策」反正立委選舉以後,政府已經輸了,執政黨垮台了,我也不會讓大家太好過,俺管你美國怎麼說, 即日起,我宣佈台灣獨立,那個台灣之父算得了什麼?我就是落荒而逃的台灣國父。「 嘸你眛安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junkie&aid=44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