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是黨主席候選人】
2008/04/12 13:14:15瀏覽1459|回應2|推薦36

假如我是黨主席候選人

我先會承認,我們這個黨實在已經是病入膏肓了。 再來,我會承認並反省十項事情:

1. 本黨原本真的是有一小撮核心人物 貪贓枉法,接下來就像流行性感冒一樣傳染給大多數的黨員,教壞囝仔大小,黨員變得是非不分,黨紀敗壞。

2. 本黨口是心非的人物不少,天天掛著愛台灣的口號, 內心卻是最愛屬於人民的權和不屬於自己的錢。

3. 本黨及其執政團隊,每每讓意識形態操縱任何施政議題,執行一件政策時,首要考慮到老板會不會歡心,人民的事先擺在一旁,捨本逐末,浪費時間,施政毫無成效。

4. 本黨執政團隊所任命的專業高官,毫無專業可言,尤其是從美國被大力推薦回來的那些人,你們記者可以去仔細的查看看,很多不是象牙塔裡面的蛋頭學者,就是愛膨風的失意商人,這些人的最大共同點就是很會投機取巧,自私自利,走後門, 拉關係,短線操作,只要能輪流坐上位子,哪怕是短短幾個月,就有方法做「官商勾結」,利益輸送,自肥肥人。

5. 本黨及其執政團隊,另一個教壞囝仔大小的主題是,沙豬排他,黨務政務主管,心中沒有全民,只有盲目的鞏固權力核心,唯我獨尊仇恨鄙視非我黨員,打發少數民族,敷衍女性族群。

6. 本黨從上到下,絕少誠心認錯,所以有很多事可以保證一定是錯不在我,我們凡事先有結論,再來推論,抝不過時,當然就要從表面上鞠躬九十度以求了事。

7. 本黨原本以幫派起家,各有領袖,各懷鬼胎,勾心鬥角,請不要怪我們,這種事是很難避免的,有好康時,大伙瓜分享用,甜頭有限時,當然大家只好各顯神通,互挖牆腳

8. 本黨黨員,優點是個個口才絕佳,能言善辯,只可惜缺點是不耐寂寞,不經大腦,往往口不擇言而不自知。

9. 本黨黨員及其執政官員,逢迎爭寵,自我膨脹,多數得了鎂光燈飢渴症候群,一日不曝光,總覺得全身不對勁。

10. 本黨黨員及其執政官員,最後的優點當然是,個個以天下為己任,捨我其誰,我的意見,當然就是天下的意見。人民不認為這是優點,那我們得聽聽人民怎麼說。

最後,若是我有幸能當選黨主席,我會領導全體黨員,執行我的新台獨論述: “獨立為本黨努力的階段目標,若能獨立,國名隨意,因為獨立為主,國名是中華民國,是台灣,或是中華民生共和國,都沒那麼重要。但是我們這塊土地的國際地位,最終還是要由全民自決,本黨將接受全民自決的結果,並全力以謀求人民最大福祉為終極目標。”

說白一點就是,萬一 66.7% 的人民決定要統一,那麼本黨也認了! 因為這就是本黨所追求的民主自決!

我會這樣講,主要還是想吸引中間民眾及泛藍族群,實在也不知道對這個黨還有沒有救 ? 但是,中華民國台灣要有一個反對黨,對台灣長遠一定是好的。 因為,掌權的人是會改變,天這個上來掌權的人品德高人一等,後天呢? 下一個呢? 所以,人民對掌權的人是不可以全然相信的,要用制度來規範,要有不同的聲音來制衡,中華民國的台灣才能永續為全民謀福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junkie&aid=1776413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知灼見
2012/05/31 14:42

四年前的文章

現在看到的這個黨

還完全是這副嘴臉一點沒變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你不是!
2008/04/14 11:47
否則小命不保!
知癮者(newsjunkie) 於 2008-04-20 01:49 回覆:

還好我不是~

否則四年後 這個美麗的寶島就換我掌權了!

ㄚ妳大小姐也珠道

我只對白花花的銀兩愛不釋手!

我對權力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