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性和理性的自槓】
2008/04/03 07:26:24瀏覽1219|回應1|推薦39

感性和理性的自槓

知癮右腦 : 「我聽說,信神的人比較容易受到神的保佑呢! 」

知癮左腦 : 「那按照這推理,不信神的人就不會被神詛咒了! 」

知癮右腦 : 「為什麼? 」

知癮左腦 : 「第一,人,才會詛咒人,神,應該是很大方,應該是不會詛咒人的! 第二,萬一神詛咒我這一半,我們是連在一個軀體裡面的,那麼你那一半應該也不會太好過吧! 第三,神保佑你那一半,詛咒我這一半,那不是跟自己過不去嘛? 」

知癮右腦 : 「嗯! 好像很有道理! 」

***********************************************
知癮右腦 : 「我想,應該選三級貧戶當官,比較會了解民間疾苦! 」

知癮左腦 : 「我倒是認為,應該可以選億萬富豪當官,比較不會貪污! 」

知癮右腦 : 「我聽說,額頭寬的人比較會賺錢ㄟ! 想不想去做一下手術ㄚ?」

知癮左腦 : 「我怎麼聽說是,有錢人都去做手術,把額頭加寬!」

知癮右腦 : 「我聽說,有一個行事低調,為善不欲人知的人,在賣三代獨門祖傳秘方,吃了可以抗癌,而且讓你百毒不侵呢! 幾十年來已經救了數十人!」

知癮左腦 : 「不欲人知? 那你怎麼會知道呢 ? 要是真的話,那一個人應該要為善救人無數才是,也應該可以是諾貝爾獎得主,而且成為億萬富豪大善人! 所以,身體欠安時,按正常作業乖乖的去檢查,不要趁我打瞌睡時,偷偷的給我吃甚麼秘方!」

知癮右腦 : 「我聽說,有些生機食物的養份比較高ㄟ! 以後都吃生機的好不好? 」

知癮左腦 : 「不過,致命細菌的感染,從生機食物而來的機率也比較高! 例如,生奶品的含菌量,比一般高低溫消毒過的奶品至少多出數十倍以上,身體有恙的人最好不要食用,一般人也不必強求 ! 幼兒 因為抵抗力弱,孕婦 因為風險大尤其更不應該食用。」

知癮右腦 : 「怎麼? 我說甚麼,你都有意見ㄚ?」

知癮左腦 : 「正反意見都聽,平衡一下,比較不會偏頗咩!」

參考
閱讀 :國科會 ~ 生機飲食的迷思 
引用
閱讀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FDA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對生奶食品的意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junkie&aid=1749105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12 14:01

很抱歉﹐其他的神我不知道﹐但上帝會咒詛人﹐也會降災禍。 ^^

但好人不用擔心﹐因為上帝祇咒詛惡人﹐並祇報應、降災禍到惡人的身上。


知癮者(newsjunkie) 於 2008-04-20 01:38 回覆:

聽說好像惡人只要誠心告解懺悔

也可以得到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