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涯永別,遠遠相望
2011/12/02 14:59:27瀏覽270|回應0|推薦0
他走了,回到原本屬於他的地方。彷彿一個夢,醒來一切又回到原點,彷若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一時薄涼,一世遙望。
我們注定自此天涯永別,遠遠相望。
年輕時不懂愛情,太容易得到,所以不懂珍惜。幾年過去,杳無音訊,物是人非,有了家庭的牽掛,反倒讀懂自己的心。後悔,遺憾,掙扎,糾結。心裡再明白不過,卻難以抑制狂亂的心。但是,我們畢竟是有家庭的人啊!過了今天,如新nuskin香港或許不再有見面的機會,或許在某個路口遇到,四目相視,心裡默默說聲好久不見,而後擦肩而過。我知道應該控制自己,但是壓抑太久的心似乎已經很難受到限制,只能一遍遍告訴自己,他是有孩子的。和他聊天,總會觸動到敏感的神經,淚如雨下。回想上次出現類似畫面的時間,應該是一年半以前吧,不經意間看到他們的婚照,一個星期都難以自拔,每天眼睛紅腫,默默流淚。其實,一周只是給自己的期限,真正的心理恢復用了更長的時間。臨別前,請求他把婚照放上去,在我不冷靜的時候看一看,如新nuskin產品提醒自己,這個男人是別人的,但是他斷然拒絕。我喜歡看他們的婚照,各種遊玩的開心場面,喜歡他他講他們之間的故事,他們的愛情結晶,甚至他們的床第之歡,喜歡在旁邊屏氣凝神,偷聽他們的甜蜜語聊,我就是這樣喜歡心痛的感覺,享受這種虐心的感覺。只有這樣,我才能說服自己,不要再存有任何幻想,他是別人的。
離開前,我們討論以後的相處。名錶品牌沒有那麼多標準答案可供參考。時間久了,曾經的衝動煙消雲散,我們都在各自的生活中甜蜜著,慢慢忘記曾經的曾經。
我會記得你,然後愛別人。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589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