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齋 11 - 戰略愛情
2023/10/25 04:01:34瀏覽342|回應0|推薦30
M:「今天要寫一首情詩給我。」

s:「寧可假裝這一切從未發生過,都是我自己的幻覺。」

M:「你是在誘發我的愛情?」

s:「有過那三日就足夠了,我不知道妳是如何做到的,情愛可以收放自如。」

「雖然夾在聖父與聖子之間,還能分一杯羹給我,在那三日裡我備受青睞,只要           有一絲絲不開心,妳就特別關注。」

「我還記得含情脈脈的妳,時常把吃過幾口的飯菜整盤推過來給我,眾目睽睽之下悄聲說"這是聖寵,快吃了吧!"。」

「總之,很難入戲,我們這種人秉持老二哲學,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世間難以保有永遠的美好,況且還有先天的消極,今天能夠在物質以外建立自信與尊嚴就已經很不得了。」

「現在寫情詩?這讓我感到為難。」

「還有,妳不是我的菜,又,對於權勢者,我是退避三舍的。」三太子怒

「只能從別人身上獲取印象拼貼給妳,暫時這樣了!」


※ 
※ 

印度三相女神確立之後,看起來是群體戰略,三位女神的結合遏止莉莉絲的氣焰,面對一個喪心病狂的控制狂和獨裁者,百般挑剔只為了刷存在感,一向被壓得死死的夏玉子才敢真正放鬆心情。

整個概況便是招募四處離散的菁英,新世界需要他們,那舊的就照舊吧,不干預,無法實現的理想都放在新世界,一個全新的實驗場。

理所當然的,舊的世界有舊的上帝,新的世界?舊有的無法觸及,一定會產生新的上帝,橋歸橋,路歸路。

這些訊息好多年前就有了!現在方向依然不變,各方面的籌措越臻完善,有方向性、有秩序的進行,顯示這一切都是富有意義的真實存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000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