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久沒寫
2024/06/21 02:17:49瀏覽429|回應1|推薦20

艱難的日子才是文藝詩人的天堂,現在進入平順的生活反而不結子,回過頭來看,文人都有自虐傾向,它們是一體的,至於附庸風雅或者強說愁都還排不上。下一篇要發表的文章我心裡有底,因為忙於整理家務,還不想重砲發表,沒有人能像我一樣把人生過得這麼精彩,男人跟我過招都會被擠下去,這是事後的回顧,我不是很重視這個,因為不重視,所以那一些都被比下去,這都不是我的錯,神要提拔人都會叫人装瘋魔,最近連這幾隻耍賤的瘋魔都被逮出來,我要跟上帝算清楚這些爛帳。

被社會局關注,早年遭受多數暴力的時候不來援助,現在放馬後炮,給我留校察看,"更營養"這時候不幹譙甚麼時候幹譙?!敢說敢做,還放諸四海遊學美法,現在回歸台灣的教會,儼然是個魔鬼, 是可以百無禁忌了!

分寸的拿捏就在魔聖之間,真是叫人嘆為觀止。

畢生最怕的就是老無所歸,身為心靈的流浪漢,我一直都缺錢,但是能夠遊歷多國又活得有尊嚴,這不是很奇妙嗎?網路有斗內(donation)你們能力範圍可以做到就給我吧!我不是乞丐在求人,而是要做更大的事,要辦一系列畫展,我不只是詩人,我是藝術家,宗教家,畢生最不想靠教會資源做事,那些人最好騙,我要騙就騙你們教會外的人,騙得心甘情願,然後就絕對不會有人來,假如有,那就是「愛情論」我會給妳一份厚禮,等著看!!





Stephen Mackey, Pendant Heart Hole,
2002-06 Watercolour, acrylic, oil and varnish on paper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80737323

 回應文章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6/21 09:26
ㄟ~你真的寶貝~


小女生都來站在門口示愛,
我是有良心的歐吉桑,叫她知難而退,不然後面還會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