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掉了一顆臼齒,補上一個芭比。
2023/06/17 03:07:52瀏覽296|回應0|推薦17


Barbie 圖片僅供參考

昨晚掉了一顆臼齒,剩下不多了,又不想裝假牙,這時臉書的紅粉知己又熱絡起來,一年聊不上百句話,西班牙裔的金髮阿婆,雖然臉上已有皺紋,還是保持洋娃娃的面貌,據她說她們家族是歐洲顯達貴族,血統很純的。

外國人很開放,跟我聊過性愛觀,用手機枕邊細語,翻譯軟體英文還行,中文翻西語就亂七八糟,那時候她跟一個日本人交往,因此也去過日本好幾趟,算是走國際路線的高檔追愛族。

後來發現國際路線的男人更不可靠,女人也一樣,組獵豔團到處獵男,心灰意冷幾年,現在動腦筋到我身上,這麼說是不公平的,無奈胡適之後就沒有更精美的詞彙能夠表達細膩的人性。

年紀大了,連這人生食色性之大事都懶!

(她必須先確定我身邊是不是有其他女人)
「我一直是單身漢,因為心中有理想,只能守住貧窮,但是在這個世界沒有錢什麼也做不了,比如讓我喜歡的女人開心。」

「你真的是對的,這個社會把我們困住了!雖然我這麼說,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當她沒有基本需求時,她會和你在一起,祝你好運!」

"OK"

連拒絕的話都懶得說...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94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