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言夢的實現
2023/04/07 16:25:42瀏覽872|回應0|推薦28
在夢中我走出老屋門外,門前是一個島型小池,上面綴有兩支柱狀仙人掌,感覺自己「走出來了」擺脫烏雲罩頂的劫難。

通常我不喜歡看別人寫的這類文章,不是敏感易受的個性會被一些雞毛蒜皮般的跡象搞得草木皆兵,就是流於迷信,而且是自戀式的信 - 信仰×自信 (Faith × Confedence)。雖然神人也示範過,「道心惟微」絕不放過每一個徵兆,但我還是少寫為妙,頂多是寫下重要事項作紀錄。孔子「好禮」是行占卜之人,他也知道不語怪力亂神,都跟這有關吧!


當年圖左與圖右這兩支 Agentina Tooth Pick 的幼苗都還沒搬回家種,夢裡已經預先看見,有一說這是「未來的記憶」。


一年之後形成叢林

往後的幾年都有做預言夢,包括家人去世、新冠肺炎,俄烏戰爭,至於台海戰爭或是美朝核戰都還沒有夢的徵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842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