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頓多肉植物區
2022/01/27 22:14:28瀏覽720|回應0|推薦25



去年南臺灣下了兩個多月的雨,門前的多肉植物損兵折將,只剩下幾棵十年以上的老樹頭撐下來,然後長滿了野草,呈現荒蕪一片,慘不忍睹的實況令人懶得去動它。經過家人與鄰居催促,我終於大刀闊斧,去花市要一些超級花盆回來整頓,久未使出的混世魔王絕招,在將本求利的花市大膽要求:「可以不花錢嗎?」才挑選兩個方形大盆就要花我1200台幣,我開始耍無賴了!

「有啊!牆角那些裝樹木的大花盆,把泥土都清理出來,你要的都在那裏了!」這樣也是一樁買賣,老板的娘反應極快,隔天我就去當一日義工了,然後把空花盆擺在路邊讓他們幫我送回家,就這樣不花一塊錢把事情辦好,事後有點後悔,其實還可以要求補貼一些工價的,但是稍微核算一下,這樣就省了七、八千塊,還是有佔到便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145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