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不可能走進你的世界裡
2013/12/18 12:00:41瀏覽153|回應0|推薦0

一粒情花,盛開在青蔥懵懂的心裡,就這樣芬芳了際遇……三生石上不知可有我美麗的名字,深深地刻進你今生不變的記憶?一次邂逅,映照了纏綿的心事,浪花朵朵,低語繾綣了誓言,娓娓如訴。傾心的相見,燦爛的笑顏,波光粼粼中心曲婉轉,相思蔓延。


如果我能夠,我一定將畢生所有的眷戀向你傾訴;如果我能夠,我一定為你舞盡霓裳羽衣,傾國傾城。如果我能夠,我一定為你唱起那首《越人歌》,讓你聽懂我無法言傳的心語。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蒙羞被好兮,不訾詬恥。心幾頑而不絕兮,得知王子。山有木兮木有枝,心說君兮君不知。” 若說沒奇緣,為何得與王子同舟?若說有奇緣,為何心事終虛化?幾座青山,終難望公子的身影,幾灣碧水,淚眼凝眸。


今生今世,我只是一條海裡的美人魚,空有柔情萬種,也永遠不可能走進你的世界裡,踩在刀尖的落難,此心孤楚卻難訴!就這樣默默地看著你,淚眼婆娑,打濕了整個海的記憶……


你迷戀我驚世的容顏、曼妙的身姿,卻無法讀懂我容中真情、舞中詩意。或許你為我惋惜,或許你為我心痛,但是皎潔的夜色下你終於把我忘記,落花滿地,宴冷殘席……


我情願為你忍受一切的苦痛,只為今生尋覓你的足跡。海月沉沉,我窒息于湛藍的相思裡,卻沒有了言語,無法將愛戀傳遞,就這樣,忍痛愁腸,忍痛情思,將對你的思念擱淺在,擱淺在,深深的海底……

続いては生春巻き! ちなみに 我們何不一笑而過 那些老去的時光 育児休暇のあと 4世代交流 気軽に応じると 昼に珈琲が飲みたくなり ある男が 推理小説のアリ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999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