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滴遲疑的雨
2013/12/16 15:15:26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我是一滴遲疑的雨,和所有遲疑的夥伴一起呆在烏沉沉的雲頭上,聽另一些夥伴講述風的呢喃。


“那是清洌洌的感覺!你不知道,夥計,下墜的感覺是多麼刺激而熱烈,不,是灼熱!但是,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有她,只要有她在身邊,那就是幸福和清涼!再煎熬的過程都能被一瞬爆發的快樂淹沒!真的,你該聽我的,下去試試!”


“那是被撕裂的感覺!你不知道,夥計,我承認她的美妙呼吸和輕柔觸感,但,過程常常不能保持,你會‘啪’一聲摔得粉碎!你知道萬籟俱寂世界靜止的感覺麼?你留戀她的指間她的發梢,卻在她悄然轉身的刹那墮入塵埃,曾經越幸福,結局越痛苦!真的,你該聽我的,在這暖洋洋的雲頭上,什麼都別想!”


“那需要你自己去衡量!你不知道,夥計,風的誘惑是你難以想像的,因為你沒有嘗試過跟她哪怕稍稍的接觸。好吧,或者你探出過你可憐的小手,然後被吹涼了稚嫩的小心肝兒?但是你得知道,和風的相識相守或許遠比最後的破滅重要的多。真的,你該聽我的,跳下去試試。”


“悲劇?那是完全可以解決的!你不知道,夥計,會否跌破在冷硬的水泥上完全取決於你現在處身的高度!你該知道我沒有太多時間給你講述道理,因為我要再上去試試。但是,你得知道,你現在很危險!或許能成功,但你還得祈禱別撞上該死的房子和汽車!”


“哈哈,你笑死我吧,你的晶瑩剔透!你不知道,夥計,這個世界上除了有限的物質之外一切都是晶瑩剔透的!而且,你看看我們,還不是和你一樣的純潔!只要有這陽光!夥計,只要你還願意面對陽光,你就永遠是純潔的!真的,你該聽我的,目前看來,只有跳下去你才能有一顆向上的心!”


“我受夠了你的遲疑!你知道那些沒有回來的雨滴哪裡去了?他們被風帶走了!他們和風在一起,像風一樣,溫潤、和美、活潑、自由!你是有多愛惜你自己那可笑的玻璃體!還是你要等風上來抓你下去麼?你自己在雲上!這烏沉沉的世界沒有一絲敞亮的天光,你在這裡想的風,永遠不是觸手可及的風,而是毫無意義的神!"


我是一滴遲疑的雨,生命中沒有神經過。

因為,人生沒有下輩子 那種幸福的感覺,我並不曾遺忘 拿什麼來保障你的未來 心中放不下的,也沒必要癡癡糾纏 懷念起過去有你陪伴的美好時光 期盼著我們生命中的春天 時間の余裕は ともかく 祖父によるとそれは 記憶中外婆的背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995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