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哦,高振利,你還欠我一百塊。
2013/10/31 02:53:33瀏覽814|回應2|推薦6

最近買了一顆台灣高麗菜(50元),聽說用麻油+米酒來炒會很香,SO,把我珍藏許久的「大統純正香油」拿出來用,也順便煎一顆蛋(全程不能開大火哦,要小火慢煎慢炒)。

大概香油跟麻油不太一樣,所以每次用時總覺得味道不夠香,不太能感動靈魂,但不要太挑剔的話,其實又比用一般油來炒要好吃一點。

順便再煮了一包泡麵,加兩塊豆皮,淋少許2486辣脆腸吃剩的醬汁,就是很美味的一餐(噫?)。

之前大統黑心油品被爆料時,有朋友說:「包子家一定一堆,他都買便宜貨。」那時我有些不服氣,因為看看桌上,就只有一罐大統純正香油而已,這樣哪有很多?我也算堂堂知識份子,跟那些貪小便宜的無知小民豈能混為一談。

但是正打算寫篇文章介紹這黑心香油的美味時,不小心注意到一件事。

原來我家的米酒也是大統的,我一直以為我是用美鳳米酒,大概那天鬼遮眼了,也難怪我一直覺得自家的米酒怎麼味道跟別人家的不太一樣,好吧,我改,將來一定用公賣局的紅標米酒。

拍完米酒照後,突然想起一件事,又打開冰箱,把珍藏已久的葵花油也拿出來看看:

靠靠靠靠靠,這是什麼鬼?高振利你跟賭神的堂弟是一伙的嗎?為什麼你家的黑心商品全跑到我家了?


(圖片取自網路)

咱家的冰箱也才那麼幾罐調味料,大統就三分天下有其一,還是稱的上魏國的那一大塊。

想拿去退貨也挺麻煩的,退貨相關連結:

大統油品 7大通路商退貨條件

都買不知道多久了,發票也不知道丟那裡去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用-.-b(米酒除外,那味道越想越怪)

這次的食安危機後,政府高官表示「消費者需要再教育,不可以貪小便宜。」,這點愚自當深刻反省,不過,教育的工作誰來做?

我並不覺得GMP或那些抽驗的工作人員他們有嚴重失職(算小小失職就好),因為這東西至少現在還沒吃死人,就算日積月累的有害健康,但看看馬路上那些邊走邊抽煙的人,再看看那些躲在黑暗角落吸毒的人,社會的底層就是這樣,沒知識的人那麼多,要爽不要命的人也那麼多,像包子這麼貪小便宜的人更是多。

這麼多的人要怎麼教育?桃園滿街的路邊違停都被視為正常了,當年有位市長想強力掃蕩掉這些,結果呢?店家掛起紅布條,強烈抗議市長嚴重影響他們生計,開車的客人都不敢在路邊違停,他們該死的炒麵就賣不出去。

這些人要怎麼教育?

國家都沒有法律了,人民要怎麼管理,怎麼教導?

當高官都忙著利益輸送,有事沒事就來關說關切關心他們的「好朋友」時,一個食品檢驗員能做什麼?抽測到有問題的食品就往蘋果日報爆料嗎?

明天被灌水泥丟到淡水河又有誰同情他或捐錢照顧他的家人?

社會的同情心與關切是基於新聞有沒有去報導而已。(擁有新聞媒體,就等於擁有半個台灣,不然你以為民進黨是怎麼存活到現在的?新聞我有,天下在手)

所以呢,


(圖片取自網路)

我國的總統果然真知灼見!神提字也!不過連個關說的官都搞不定了,往後幾年大概也架空的總統而已,別指望他能做啥。

如果爾等是憂國憂民並為國家前途及小孩未來擔心的有志之士,那麼現在最好改掉那些人家說什麼自己就信什麼的壞習慣,也別吃飽沒事就學人去遊行或丟雞蛋,除非那樣做對你有實質利益,然後,好好的學習知識吧。

小孩子也別再問為什麼要上學,你是個白痴,人家就會騙你。因為台灣人是笨蛋,什麼都不懂,所以美國人要把他們不吃的牛肉賣給台灣人吃。

明白這點就行了。

然後有一天,老的那一代人會死掉,新一代的人會帶著滿滿的知識與常識,用心的去治理這個國家,到那時候,別忘了幫我跟高振利討一百塊,利息就不用了,謝謝。

或高振利,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可以還我一百塊嗎?我有打折了,沒坑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c001&aid=9263897

 回應文章

絲絨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5 16:57

真搞笑耶你

也許第四瓶已成空罐被丟棄了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福
2013/10/31 19:44
不知向哪兒求 !
包研院(nbc001) 於 2013-11-02 00:19 回覆:

這個嘛,活在當下,即時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