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節的感恩
2011/11/24 12:56:37瀏覽297|回應0|推薦2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 Thanksgiving,就像是我們的除夕,所有的老美都要搭乘各樣交通工具回去與家人同聚,享用火雞盛宴前發表自身感言。我害怕機位爆滿,早在一週前即已逃離美國回到台灣。

平日的我,往往是灌夫罵坐,怨天尤人,埋怨出生沒含金湯匙,埋怨從小沒辦法補習,埋怨無法唸私立學校,埋怨無論起跑點或終點都輸人一大節,埋怨沒能娶到王雪紅+林志玲,埋怨樂透都差好幾號,埋怨存款減少體重卻不斷飆高,埋怨....................。這一天到來,我也得變身篡性,發表一些感言。

感恩我擁有雙重國籍,台灣是我母親,生我,養我,育我,美國是我父親,讓我竄行世界「得闊步高談 無危懼之心」。


感恩服兵役抽到軍中電台,不但穿便服上下班,晚上還可以兼家教,以我桀驁不馴之性,若抽中金馬獎,最終可能會關入軍牢。

感恩我沒有子嗣,所以40歲就可退休,享受每天睡到自然醒,無憂無慮,無牽無掛。

感恩雖然遺傳先天高血壓,但至今年過半百,只有盲腸炎與腎結石碎石,住過2次醫院。

感恩年輕時認識一位極致性開放的女孩,各式各樣 kinky 的動作她都勇於嘗試,在我平淡無味的性史中留下一小段電光石火般的耀眼光芒。

感恩沒有著作權觀念的大陸,網路上可以隨時觀賞歐美電影電視,尤其是影集可以從第一集,不中斷地看到最後一集,讓我成為忙得不可開交的宅男。

感恩我有一票彰化市志同道合的酒肉朋友,三不五時相約飲酒作樂,打屁高歌,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邱學弟,小孔,小白,小余,ㄚ魯米,土恰兄,黃兄,趙兄,列車長,翟教官...........感恩ㄜ ! )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 暖風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pa3638&aid=586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