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二六六論文過程】 好忙碌的2009年的倒數第2天
2010/01/01 09:27:28瀏覽428|回應0|推薦1

12月30日不得不請假!

趕了一天作最後修正, 但最終還是未能將我想要修改的地方全部改完, 雖然有小態維尼教官說永遠都改不完的啦, 但最介意的還是第二個量表的預試分析的詳細內容沒有放進去(第一個量表倒是說明的很詳細)!

無論如何, 最後還是在pm6:30時趕到影印店輸出, 因為要寄給口試委員, 所以要裝訂封面還要上膠模, 第一家店說明天才能拿到, 放棄, 趕往第二家, 輸出7角, 影印5角, 所以打算先印出一本, 再以影印的方式印其他三本, 店員知道我在趕時間(郵政總局收件至8:00), 所以叫我直接用電腦輸出較快, 另外那三本也算我5角就好, 感動!

等到全部處理完後, 店員在算錢時, 便二話不說說全部算我5角就好, 因為我是在寫論文嘛, 又一次超感動吔! 年輕人, 以後你會有錢途的(哦, 是前途啦) , 等口試完修改完要印正式論文時 , 我會再度捧場的, 作生意嘛, 眼光短淺的人就是只能作一次生意而已!(不過我想他是不是老闆之一啊, 不然怎敢擅自作這樣的決定啊?)

趕至郵局, 真是人山人海啊, 很多人真的是抱一堆包好的禮物要寄, 等我全部處理好走出郵局大門是 7點59分 ! 剛好 !

=======================================================

但事情還沒完, 直接從郵局趕到學校, 辦公室中竟然還有三位同事還在! 因為請假一天, 所以隔天的平時考考卷以及要繳交的高三模擬考考卷都還沒處理, 要抽查週記還沒批改,哦, 聽說我的特殊生的IEP計畫表還沒交...........

趕完這些, 放心的回家, 十點多吃完晚餐, 人也差不多要癱了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6y0051&aid=364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