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雜記】恐怖的植牙120分鐘經歷.........
2012/09/08 12:55:40瀏覽2058|回應0|推薦15

植牙---反正就是牙科治療的一種.....(我的看法啦!)

 

今早出門時尚無什麼想法, 到了診所後, 要先簽同意書(原來那是手術)

然後吃一包藥, 接著抽血(還抽了三管), 然後打兩針麻醉針.....(打在牙齦上的麻醉針實在超痛),坐上治療椅然後整個臉被覆住,醫生說「避免血弄髒臉」,天,是怎樣啊,是會流很多血的治療嗎?

 

每增一個動作, 緊張感便隨之升高 !

 

原本對疼痛敏感度便高, 所以在治療過程又補了一針麻醉(只要是需要麻醉的治療, 幾乎每次都要再補麻醉), 真想乾脆請醫生把我打昏算了 !

 

原本就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中,醫生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問「還可以嗎?」、「還好嗎?」、「會不會痛?」,實在奇怪,醫生這種關心問語反而增加緊張感!

處理的過程還因為嘴巴內的藥水而作嘔想吐,原本還担心會從治療椅上落跑呢!(曾經在東寧路的某牙醫診所中途落跑)

 

後來聽到醫生說「快好了」,終於放輕鬆了一些, 但在「快好了」之後便是「快要可以植入牙根了」,接著「快要可以縫合了」,然後「剩下兩針」、「剩下一針就好」,但麻醉漸漸退,開始有痛楚感,於是在縫第二針之前又補了一針麻醉針…………………最後「終於好了」的時間距離第一句的「快好了」的時間相距約一小時,醫生實在「騙」很大吔!

 

這兩個小時,讓我死掉很多細胞!

 

現在, 接下來要開始面對的是術後麻醉漸退的最難過的2小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6y0051&aid=683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