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1008(六)-1010(一)注定金門-歐厝沙灘
2023/02/02 20:41:54瀏覽112|回應0|推薦0


·

··

···

····

·····

······

太陽升起06:01,

今天要去的地方比較近,騎車六分鐘,

預留一些時間我應該是五點鬧鐘。

已有心理準備,

冷、就跟昨天一樣冷,

黑、就跟昨天一樣黑,

不過怎麼感覺更可怕了······

我真的好勇敢啊我······

鼻子吸著吸著、風吹著吹著,

不明所以的淚掉了下來。

冷欸!黑欸!

·

··

···

····

·····

······

臺灣有這樣的地方?!

廣大的沙灘綿延不知幾公里。

臺灣有這樣美的地方?!

不是說沒有,

是說這應該列入世界十大吧?

它就是美到我這樣覺得······

我要哭了。

······

·····

····

···

··

·



······

·····

····

···

··

·

人、不多,

廣大的沙灘除以幾個小人,擁有的平方公里變多,每個人都是土地富翁,

再加一百個人也一樣。

來到這裡就已經是心靈富翁。

風、很大,

是沙漠中的沙浪還有沙丘,背後的風帶來打在身上的沙,

衣服噗噗噗地震動、人噗噗噗地前進。

你,

要這麼美嗎?

明所以的淚掉了下來。

謝謝。

·

··

···

····

·····

······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轉過頭、對舊辛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謝謝一路默默地陪我、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

··

···

··

·

「這麼多人期待著你,壓力會不會很大啊?」

「······我就做我自己,其他你們自己調適······」

「好的,太陽大大。」

(合照一張)

來了,

天要開了,我的名字是,

但是,沒有你,怎麼會有我?

多愁善感的我如何呢?

多愁善感的你又如何呢?

我們,

都要好好的。

天藍、海藍、我也藍,wo~我也藍。


 

回客棧休息再去時,

才發現是退潮退了十萬八千里,

世界十大被浪覆蓋,

是可遇不可求。

一個一個旅人也要回去了。

謝謝無條件給我箱子、借我膠帶的超商。

看著前一架飛機加速衝刺,

下一架就換我們了,

面朝大山、起飛。

注定的金門、溫溫的旅程。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7824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