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day 07(那個星期一 07)
2019/12/22 13:05:14瀏覽422|回應0|推薦2

一門心思是好的。至少琉蘇認為,一門心思是好的。一門心思的成為父母想要成為的模樣,一門心思成為朋友需要的角色,一門心思把喜歡又擅長的事情推進,一門心思去愛一個無論條件或背景的人。一門心思=認真,雖然認真不見得有好結果,不過至少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初衷。

6月10號,星期一,氣溫28度。

熱,琉蘇穿了一襲天藍色的無袖吊帶長裙,這是她新買的衣服,她想穿給自己喜歡的男人看。她也在和旭碰面的時候告訴他,昨夜自己做了個惡夢,夢到旭要結婚了。旭笑琉蘇又不是夢見鬼,怎能叫惡夢呢?但琉蘇認為,如果有天旭結婚了,會比看到鬼還可怕!旭不會說甜言蜜語,琉蘇只能靠每次的肌膚磨娑確定自己的存在,用這種方法確定自己是被他需要的女人。

她愛他沒有基礎點,就單純因為愛。而他愛她的基礎點是什麼?是真發自於內心?還是附加了其他條件?琉蘇為了獲得旭的認同,離真實的自己越來越遠了,她越來越覺得自己是櫥窗裡的假模特兒,為「討好」而任人褪去的舊衣然後再穿上一套新衣。但是琉蘇是無怨的,至少她一門心思認為這才叫甘苦與共。

畢竟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女人的一門心思,搞不好是男人的壓力。旭疼惜琉蘇,但他此時竟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她才是對她好的。

我們明擺著沒有明天,所以都不要為明天傷神好嗎?這是琉蘇的想法。

但旭卻開始問自己,該怎麼做才是真的對琉蘇好?

當感情不同調的時候,真讓人討厭呀~

當感情不同調的時候,就等於在不同的時空了啊~

如果愛能穿越時空,除非是等同的愛…至少琉蘇這麼認為。琉蘇從這個週一開始害怕了,她有種不祥的預感,或許,或許旭還會再次離開自己。她害怕他倆維持著的關係是因為「捨不得」,不是因為「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wonderzone&aid=13133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