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闖禍?誰負責!!
2006/03/03 16:02:06瀏覽479|回應2|推薦5

忙碌又姑息了一陣子,受不了,該發表一些意見了!

當下生意最好做的行業,自詡『公正』的名嘴應該排第一了吧,藍綠兩邊都可以開砲,只要在旁看好戲即可,豈不容易又快樂。現在政黨環境惡化,非一朝一夕可及,最大原因八個字:『縱容李扁,姑息惡源』。有一部電影的對白很好:漠不關心,就是腐化的開始!也就是只要大家對什麼『漠不關心』,那件事就一定腐化。對政治冷感的人太多了,被狂熱偏激份子所攻佔,還想要政治持續清明。兩個字:『作夢!!』『現在政治人物都太爛,等到有好的人選再去投票。』似乎等著等著就會從天上掉下來,每次聽到這句,兩個字:『昏倒!!』

最近看到大家又被阿扁耍了,少不了,也要責怪野黨無能!!但,換個角度問

選阿扁:

在野黨沒有叫你選阿扁;反而勸你們不要選阿扁。

結果!

是你們要選阿扁,阿扁當總統了,禍闖大了,難收拾了!

每次都叫在野黨想辦法去解決。

在野黨:

是苯了一點,也不夠團結,但至少有在做監督的本分!

沒有跟執政黨同流合污就不錯了。

主要工作在立法,真的跟阿扁對抗,被罵亂源;

想專心立法,阿扁又出招瞎攪!

又不得不出來幫人民擦屁股

在野該罵,只是

阿扁闖禍!阿扁不負責?!

人民闖禍!人民也不負責?!

怎麼都不負責??反倒在野黨闖的禍最少,居然要負責!!

當阿扁的在野黨真是難為!

而且

不要有制衡阿扁的在野黨,老天的用意是?

1.          要人民知道阿扁的可怕

2.          要人民瞭解自己禍闖大了

3.          太容易解決爛總統問題,下次又給我選一個出來!

4.          『解鈴就要繫鈴人』,阿扁是人民選出來的,就是要人民自己去解決!!

 我沒有選阿扁呀!為什麼我要負責?!可憐的是:誰叫你這一邊的人太少。從阿扁這號人物出現之後,我就覺得選舉不是在選人;而是在『擋』人,擋住最可怕的人當選。每次選總統,不是選誰當總統;而是選誰『千萬不能當』總統。就連去年投票率只有23%的國大選舉,我都去投了。就為了『擋』住阿扁計謀得逞。只有這兩年的選舉,似乎有『擋』掉了一些,而其他的幾乎『擋』不住,既然『擋』不住,那就只好承擔後果。在野黨沒處理好『阿扁』,我也認了,誰叫我就是這一堆﹍被扁的『人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193822

 回應文章

天真▁▂▃▄▅▇ 的不得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吃定人民:一是縱容他 二是不管他
2006/03/17 20:44

寫這篇文章,也算是一種對在野黨的無力感

老天的用意已經明白

在野黨只是陪襯

人民才是主角

想要過好日子

就是靠人民自己解決...


原來我們一直都聽 媒體 的;
只是當年媒體都聽 兩蔣 的

勸人不要天真的人..最天真...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野的是該打打
2006/03/04 09:57

人民自己也要盡力

不要做<頇顢過病褍過狡獪>政府的無限公司